專業軟性包材料之設計製造加工及銷售

2018年5月通過ISO22000:2005 & HACCP國際標準食品安全衛生認證

ISO 22000:2005是一套國際通用的食品安全衛生的管理工具和制度,允許任何組織,包括小型農場、小型包裝商、分銷商,小型零售店或食品服務店,皆可適用。該標準適用於在食品鏈中所有希望建立保證食品安全系統的組織,無論其規模、類型和其所提供的產品。它適用於農產品生產廠商,動物飼料生產廠商,食品生產廠商,批發商和零售商。它也適用於與食品有關的設備供應廠商,物流供應商,包裝材料供應廠商,農業化學品和食品添加劑供應廠商,涉及食品的服務供應商和餐廳。食品安全是指從生產端至消費端,針對食源性危害的預防、消除和控制,因為食品安全危害可能出現在任何過程階段,食品供應鏈中的企業應有適當的危害管控措施,事實上,食品安全只能通過各方共同努力維護,包含:政府、生產商、零售商和消費者。

希望藉此認證,杜絕所有會危害到食品的風險,給予客戶更安心的將食物賣給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