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軟性包材料之設計製造加工及銷售

亮面鋁箔

霧面鋁箔

亮面鋁箔、霧面鋁箔

生產鋁箔時,是把二個鋁厚捲經壓延變薄,與滾輪接觸經特殊處理為霧面,沒有處理即為亮面。金屬特性具有遮光、阻隔水氣與空氣佳、防潮效果佳、保鮮度佳,因為是金屬質感,運用設計印刷後可有不同金屬光澤感。

黃牛皮

早在西元2世紀時就發明紙,應用範圍也就越來越廣,到現在原色牛皮紙材質一直是樸實穩重,因為它非常適合帶有樸質、清新、簡約、精粹的圖案,可以融合文化的概念。

白牛皮

保有紙類純白潔淨,但又想要有較清晰的印刷效果及彩度,白色牛皮紙是另一個氛圍的想法與創意。

一般透明

此材質阻隔水氣與空氣效果一般,適合較不怕受潮(ex:玩具)的產品,可以藉由設計達到局部透空的效果,清楚了解內容物。

雷射膜

光學雷射金屬膜是把塑材透過硬壓或軟壓形成炫的雷射發亮光芒應用在轉寫、燙印及其它各項功能,可凸顯現代化質感又有防偽功能。

高阻隔透明

高科技的塗佈或真空氧化,使得材料具有玻璃般的性質及鋁箔般的物性化,成功的為包材注入新紀元,食品的保存更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