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軟性包材料之設計製造加工及銷售

側背封袋

背封(夾邊)袋是最常見的普通袋型,美觀較差;側背封袋把熱封處移到側邊,美觀較優。市面上食品袋、咖啡袋、茶葉袋及化學品袋等等升級版袋型,該袋型其正背面與側邊皆可設計圖文,並且可搭配透氣閥、鐵條、脫氧劑、抽真空及充氮增加袋體功能。

三封(夾鏈)袋

顧名思義袋型封三邊的袋子適合應用於各式食品、茶包、化學品、真空系列等產品,目前也常見於面膜隨身包包裝。常搭配各式吊孔及撕口方便消費者收納陳列使用。

站立(夾鏈)袋

站立(夾鏈)袋就是三封袋加個底料,製成立袋加上夾鏈的設計,包裝造型簡約,撐開底部可直立擺放、呈現美觀,目前常應用於零售食品包裝。各式物品包裝搭配夾鏈式設計,可以重複捏合保存,因此具有基本防潮功能。袋身上方可打各式吊孔方便吊掛於貨架上,節省擺放空間。

平底(口袋式夾鏈)袋

平底口袋式夾鏈袋即是平底袋加上類似衣服有口袋的特殊夾鏈,使用者可輕易撕開並重複使用密封。站立時四平八穩、美觀,袋底部四方無縫平整的形狀更有利於商品展示及上架陳列,且在正、背面及側面皆可以做更豐富的圖稿設計及材質變化,讓商品立體效果多元呈現設計美感,更具有賣相吸引力。相較於傳統的站立袋,同材積平底袋的內容量可以增加35%,大幅減少材料的成本。更是提供最大開口方便裝填食物,也提供不怕粉末顆粒汙染夾鏈開合造成夾鏈失效。近五年來歐美先進國家已經普遍大量使用,而台灣偶爾才會看到高檔產品在使用,用上它價值就不一樣,是一個很好的選項。

平底角折(夾鏈)袋

背封袋、五封袋等袋型封口處都是四層,封口有點張口不整齊,此袋型就是克服此現象,可再封口下方3cm~5cm把四層縮成兩層做個完美收編,形成非常漂亮的站立袋型,比一般站立(夾鏈)袋更加優美。

鋁箔(瓶蓋)系列

主要可以分為四種:
1. 鋁箔+聚丙烯:將食物裝入容器後,熱封上瓶蓋,再用高溫水蒸氣殺菌保存,例如:保久乳、豆漿等等。
2. 鋁箔+聚乙烯+食用熱蠟:將食物裝入瓶子或盒子後,熱封上瓶蓋,例如:養樂多等等。
3. 鋁箔+熱封劑:廣泛應用於藥品包裝類。
4. PET+鋁箔+易撕膜:廣泛應用於隱形眼鏡等等。

盒蓋材及易撕封口膜系列

所有塑膠對自己同性質的塑膠會因為加熱而結合牢固,例如:聚乙烯(PE)的瓶子或盒子只能用聚乙烯(PE)的膠膜加熱覆蓋產生出密封牢不可破,相對來說聚丙烯(PP)、聚苯乙烯(PS)及聚氯乙烯(PVC)等等都有一樣的效果。太牢固對於有些產品是好事,但是大部分消費者比較認同不用刀子割破膠膜,所以學術界研發出易撕膜,藉由添加化合物混鍊在樹脂內,形成易撕效果(EVA或EAA等等)特殊性質。

造型袋

袋子不是只有方形或長方形,也可以製作成各式各樣的圖形,例如:卡通圖形或瓶罐圖形等等,創造視覺的藝術,更加值產品的賣相。相對成本變高,因為要製作熱封燙刀及刀模,而且都是一次性的使用及其他客戶無法與您共用。本公司擁有2種模切機,其中1種是獨家開發的輪轉模切機,特色是開口性比一般模切機更優。

五封(夾鏈)袋

有腰身美背的一種袋型,與背封袋、側背封袋的差別是少了背後或側邊的那條熱封線,此袋型直接熱封五邊,更極為美觀的袋型,也能加上口袋式夾鏈,讓產品更多元化的使用。

背封(夾邊)袋

一捲膜繞成圓柱後,在背後及上下皆熱封起來的袋型。如果有向內折進去兩處,可以變成四方體的袋型稱為背封夾邊袋,能夠裝入更多物品,此為最普遍流行的袋型。

成捲品

依照客戶的需求,將軟性包材裁成一捲一捲,無須製作成袋子,成本大大降低,經常使用於快速包裝上。

重包裝袋

能夠承受較大耐衝擊性的袋子稱作重包裝袋,此袋型更能加上物理性(防止水氣、氧氣穿透及耐摔性更佳等等)及化學性(耐酸鹼、耐化合物等等)特殊要求。本公司擁有業界最寬1300mm全製程生產線,更有全台灣唯一一台日本TOTANI 800型平底製袋機,能夠上下對位,能夠做出最大的平底袋。

陰陽袋

一邊透明另一邊不透明的組合袋子稱作陰陽袋,市面上常見的結構為電鍍鋁箔與透明膜搭配或紙類與透明膜搭配,而且被侷限於只能在站立(夾鏈)袋上呈現。本公司研發出真鋁箔與透明膜搭配或紙類與透明膜搭配,而且能在平底(口袋式夾鏈)袋上呈現,全台灣唯一推出更有特色的陰陽袋在喜美包裝。

一體成型(夾鏈)袋

由一張完整的軟性包材經由機器折疊熱封成袋型,最大優點是比站立(夾鏈)袋更不會破袋,而且底部可以印刷各式各樣的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