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軟性包材料之設計製造加工及銷售

透氣閥

單向透氣閥主要功能為讓空氣中的水氣、氧氣跑不進袋內,有效的保存內容物,加上能排出袋內氣體與二氧化碳氣體,減小袋內殘留的空氣產生之衝擊波,避免使包裝破裂,常應用於咖啡包裝,用力擠壓包裝袋,混雜著咖啡香味的氣體會從透氣閥的小孔排出,藉此方式挑選不同品種的咖啡豆。

封口鐵條

此封口鐵條不但不易變形且簡易封閉性,常與夾邊背封袋及平底袋型搭配。一包剛拆封的產品,隨著時間的流逝,風味也漸漸淡化,只要用封口鐵條緊緊封住,就能讓內容物保存時間再久一點。最普遍被使用的顏色為牛皮紙色、白色、黑色、咖啡色等等。

吊孔(圓型)

產品有吊掛需求時,方便貨物展示販賣提供圓形孔。

墨西哥帽、蝴蝶孔

透過不一樣的模具,可以呈現出各式各樣的吊孔型狀,例如:墨西哥帽、蝴蝶孔。

提把

最常見的提把是橢圓長條型,但也常傷到纖細小手,因此喜美與日本廠商共同開發出防止割手的特殊模具,台灣無人能做,領先業界。

裁圓角

四邊裁圓角,提供更友善的包材不易扎傷手。四邊圓弧造型增添柔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