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軟性包材料之設計製造加工及銷售

製程服務


1.研發

  • 各種新包材的承做,並做各項實驗測試是否達到包材物理性、化學性及食品保存性要求。
  • 創造各種新穎包材試樣達成客戶的多元性要求。
  • 研發創新各式各樣機台解決問題,並開創全世界獨一無二領先同業的產品。

2. 客戶接洽

針對各式各樣的包裝客戶,傾聽客戶的要求,透過溝通分享,建構一個客戶所需的包材及合理的價格服務,使客戶滿意。

3. 設計

物件因包裝而精美,各式各樣的包材圖案由本公司提供專業編排設計,使客戶達到他們所要的包裝。

4.製版

用鍍銅、研磨、拋光完成的鏡面輪,使用歐美進口的電子雕刻機,把圖案用鑽石針在版銅上刻出凹版完美的網點,完成後用鍍鉻機鍍鉻加強表面硬度,再拋光成鏡面,最後打樣無誤後提供凹版印刷機最良好品質的版銅印刷。

 

5.印刷

廠內使用無苯無酮油墨配色,利用展色機和配色機精準呈現印刷色彩的管理,降低印刷人員配色工時、材料耗損。

 

凹版印刷

使用日本第一大品牌富士機械十色凹版印刷機,印刷原理為:先將油墨滾附在凹版的版面上,使用刮刀將版面上的油墨刮除,使油墨留滯在凹陷的網點中,再將印刷薄膜或紙類放在版面上,利用強力膠輪壓印,將留滯在網點的油墨轉印到薄膜或紙類上;為當下能馬上處理問題,機台配有日本NIRECO缺點檢查機及二台定格相機交互檢查,使印刷問題降到最小。

燙金

利用日本多色輪轉燙金機將燙金膜轉印在薄膜上或紙類上,形成各式各樣漂亮的文字或圖形,此技術是其他印刷無法呈現。在外面的市場普遍只有看到一色燙金的產品,但是本公司能做到連續式多色燙金,成為全球獨一無二的產品,加上沒有VOC排放的問題,對地球更為友善。

雷射(激光)

利用歐洲SEILASER雷射切割雕刻機將原膜切割成鏤空或半切割文字或圖形,結合了科技應用,呈現出不同風格的產品,且能滿足小批量、多樣化的市場需求。將印刷好的紙板經過雷射切割成文字或圖形,黏於軟性包材上形成立體文字或圖形凸出,創造另一種視覺美感。

6.檢品

印刷完的薄膜或紙類使用檢品機利用日本NIRECO缺點檢查機等設備做第二次檢查,去除不良品,如圖案不正、汙染、塞版等異常,透過精密照相機檢視並剔除,確保印刷品質後再移交下製程繼續加工。

7.塗膠 /貼合

利用PE樹脂或其他塑膠樹脂混鍊增加功能特性,加熱熔融押出經過T-DIE流延片狀薄膜後,立即與另一種或兩種薄膜通過複合壓輥結合在一起,即刻冷卻黏著,形成各式各樣複合軟性包裝所需之包裝材料。

8.裁切

捲對捲的方式,從中架刀依圖案設計或空白材料,尺寸,位置,將刀具調整至適當位置,裁切出客戶指定品質要求之成卷品或待製袋品。

9.製袋

坊間的袋子各式各樣都是由不同專用機台做出來,簡單袋型可由長度6M機台製作,複雜袋型更可能到長度38M大型機台才能製作,主要加工方式將複合塑膠透過製袋機製具的壓力、溫度、速度及時間而熱封成型。

10.大袋

本公司為台灣唯一進口日本TOTANI 800型平底製袋機,將各式各樣複合材料做到最大的平底袋型,主要使用於食品及寵物飼料袋等用途,也即將推出高質感的專利性手提袋,完全顛覆現今手提袋的刻版印象,達到真正無縫平底,不怕潮濕及破袋情形。

11.成品檢驗

為了承諾客戶最佳品質與食品安全保障,本公司遵循「品質異常不流入、品質異常不產出、品質異常不流出」原則來把關每一個細節。能做薄膜檢測、摩擦係數檢測、剝離強度檢測、夾鏈開閉口側強度檢測、真空包裝試驗等實驗項目。近年來食安事件層出不窮,本公司配有日本SHIMADZU氣相層析儀(GC)專門針對各項溶劑殘留做檢驗,保證符合法規之要求才行出貨。

12.成品出貨